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

物业管理升级改造,提升居住品质

来源:本网 | 2023-04-13

  保障性住房项目是民生工程,专业物业管理肩负着小区的环境保洁、秩序维护、公共部位公共设施设备维修养护等责任。

  为合理、规范管理好保障房小区的日常运作,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经区政府同意以及住建局班子会议通过,重新公开招聘质优、高效的第三方物业服务企业对保障房小区的安保、清洁服务等进行管理。经过开标竞投,最后由清远市洪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得物业管理权,从4月份开始正式接手运营管理。洪信物业作为保障房小区的物业管理者,努力在为规范小区管理的同时,就如何提升服务品质进行深入探索。按照设施设备维修保养计划,定期开展消防维保、生活蓄水池清洗,及时登记住户报修问题等方面进行规范。

  通过物业公司规范管理及住保中心监督管理的运营模式,有效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租户的满意度,确保惠民利民措施落实到位,进一步提升居住品质。

 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

  2023年4月12日
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